你可以,病情,你的,也是,胡麻
提問: 毛囊炎問題請教
 請問醫生毛囊炎是不是一種常見病 我人有點胖 平喜辛辣 海鮮 不喜歡吃蔬菜 還有毛囊炎和脂益性皮炎 膽堿性尋麻疹并發是否嚴重
●患者年齡:23
●患者性別:男平時無不良習慣
医师解答: 毛囊炎是一種常見病。膽堿能蕁麻疹可采取抗組胺H1拮抗劑,如賽庚啶或撲爾敏與H2拮抗劑,象甲氰咪胍聯合應用治療。 脂溢性皮炎治療: 1.禁飲酒,少食油膩及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菜水果。 2.內服藥: 維生素B族類制劑,如維生素B1或B2。 有人主張服酮康唑或四環素。 3.外用藥:去脂、消炎、殺菌、止癢的原則,常用復方硫磺洗劑,復方氯霉素酊、或希爾生液。 4.中醫治療: 潮紅、滲液、結痂時可以清熱、解毒、利尿為治則,用龍膽瀉肝湯加堿。 僅癢無滲出時,以養血、潤燥、祛風、清熱為治則。用祛風換肌散加減(生地30、生首烏、當歸各15克、大胡麻、川芎、丹皮、威靈仙、刺蒺藜、白芍、花粉各9g、姜活6克水煎服,每日一劑。
像你這種情況可以采用綜合的綜合的治療,我建議你還是采用中醫中藥治療,并且對人體沒有副作用,也就從根本上調理,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用藥,是具有針對性而且愈后不易復發。 此病與飲食及精神等都有一定的關系,所以平時也應多了解飲食、預防及生活等。 具體事項你可以查詢放心醫苑網站首頁的皮膚病頻道,并有在線咨詢幫你解答,這樣你可以了解到更多的常識,對你的病情恢復也是非常有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