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南京,中西,病人,患者
提問: 噴門癌晚期患者求助!(急)患者今年27周歲請各位專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7歲
●目前一般情況:身體瘦弱     胃部一直不好從未查出有何異常!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去年底一天進食時感覺噎的慌,并嘔吐。此后兩天均有此癥狀。后經檢查噴門處有一腫物。進行手術一小時左右出手術室,被告知已擴散,盆腔,胃部,腹膜等處均有小米粒大小腫物。并有2000多毫升腹腔積水。醫生說病情非常嚴重,已到了四期了,最長不超過半年存活期。請問以上病情是否說明病情果真異常嚴重,有何行之有效的措施進行治療延長患者壽命。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手術時埋下放化療藥物,并進行了一期化療。未見明顯不適反映。后邊可能還要進行一段時間的化療。請問會有效果嗎?
●輔助檢查:暫未進行其他輔助治療。(病人還不知道,病情的嚴重度)
●其它:如需詳細病歷,請在回復時說明。(病歷在家屬手中) 請各位專家救救他!!!患者太年輕了。我代表家屬感謝各位專家了!                                                       2007。元。23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4 21:09:14)非常感謝兩位專家的幫助!經過再次詢問得知:此病人截至06年12月22日手術時肝臟 和腎臟 上還未發現轉移,標本經過化驗確診為腺癌、低分化,另外此病人身高176但是體重不足50公斤,體質較差。另外據我所知,國外有一些新的抗癌藥物、新的抗癌療法正處于臨床實驗階段,我想請問您服用這種藥物或者采用這樣的療法對這種病有沒有作用,作用大不大?
医师解答: 病情確實較重!如身體能耐受,可適當化療!也可行整合治療,中西醫并用:緩釋庫療法+活化化療+活化放療+中藥治療。可以控制腫瘤發展,改善患者癥狀,提高生活質量,延長生存期!且毒副作用比普通化療小許多,體質虛弱病人也耐受
病情很重。需要熱化療等結合應用。建議到南京鼓樓醫院找劉寶瑞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