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耐量,你的,糖尿病,都是,葡萄
提問: 我的問題沒有得到回答,這個網站是收費的吧?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近半年一直感覺口干,怕得糖尿病,做過幾次空腹和餐后2h血糖,正常!前三天用血糖儀測一下,發現 早餐前空腹GLU:5.7mmol/L,餐后2h:8.30mmol/l;晚餐后1h:12.1mmol/L 而且,近半年來一直口干得很,但不渴,只是口干。想咨詢一下,我現在的情況是得了糖尿病嗎?如果是,服哪種藥好?謝謝專家指點:)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口干癥狀近一年,大約是在停經以后逐漸加重吧。(注:停經已半年)
●目前一般情況: 血壓:120/70mmHg 心電正常
●病史:無其它病癥史。平日體健,很少患病,感冒都很少,只是右腿骨折2次。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懷疑糖尿病還沒有正式的就診過,無法回答。
●輔助檢查:前日晚餐后隨機血糖:12.1mmol/L
●其它: 2007-1-22測血糖: 早餐空腹:6.1早餐后半小時:8.6早餐后1小時:5.7早餐后2小時:6.1近日自覺口非常干!!請哪位醫生告訴我應該怎樣?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你現在這種情況與糖耐量減低比較接近,可辯證服用湯藥治療,平時加強體育鍛煉,保持好心情,飲食有規律。如果不放心,可做葡萄糖耐量檢測即可確診。
按你1月22日的結果不算異常,你應該做正規的葡萄糖耐量試驗以確定是否是糖尿病.不過至少你的血糖不是很高,即使是糖尿病也不需要用藥的.注意控制飲食即可,也就是少吃點熱量高的食物.多吃點蔬菜撐起肚子.本網站咨詢問題不收費.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