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免疫球蛋白,疫苗,乙肝疫苗,月后
提問: 乙肝攜帶者懷孕后,如何避免孩子傳染?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乙肝攜帶者,已懷孕4個月,應采取什么措施,防止孩子傳染?如果需要打針,請詳細說明需要打什么針,應該什么時間打?共打幾針?謝謝!
●目前一般情況:乙肝攜帶,肝功正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9 10:29:19)像這樣的情況,孩子生下來以后,可以進行母乳喂養嗎?如果要母乳喂養,需要采取什么措施嗎?請詳細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必須注射疫苗。需要打三針。具體防疫站注射。
可以喂養。孩子出生后即注射疫苗。
攜帶乙肝病毒的婦女如懷孕,可從懷孕三個月起,每月注射1支乙肝免疫球蛋白,可使胎兒受到有效?ぁ6雜諞丫吃薪詠儼母九綣⑾質譴腋尾《拘擼蛐律詰?4小時內立即注射乙肝疫苗,劑量加倍,再于一個月后和六個月后作加強注射,對新生兒的?ぢ士紗?6.65%。如果在出生后立即及生后一個月在注射乙肝疫苗的同時注射1支乙肝免疫球蛋白,則?ぢ士篩嘰?7.13%。再加上母親又從懷孕三個月起,每月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則對子女的?ばЧ謾?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