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七劑必效,中藥湯劑玉屏風散,問題補充,加強鍛煉就會好
提問: 我也有晚上İ
我也有晚上盗汗的问题,但是不是每天都是,只要我晚上喝了白开水,睡着之后就会出现晚上盗汗情况,量多,醒来之后就没有了,再入睡之后不知什么时候就会再次出现的,我想看看用什么治疗比较好,我还不大的才二十五了,已婚,男,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吧?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16:38:53)希望能给个確切的治疗方案,中西医都行,但是一定要写清楚,,定重谢
医师解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 建議服用中藥湯劑玉屏風散,七劑必效。愈后服用半個月六味地黃丸。
沒有很大的問題,加強鍛煉就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