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所做,先用,目前,達英
提問: 醫生你好。我今年26
醫生你好。我今年26歲,已婚。因為三個月沒有來例假,我在打完黃體酮后,月經第三天去醫院做了電化學發光檢驗,報上是這樣的,睪銅0.98(高),垂體催乳素12.24,血清孕酮0.62,雌二醇34.1,促黃體生成素8.85,促卵泡生成素8.36。我的右側附件有一囊腫,做了三次陰超,一次比一次小,現在是右側附件見45*36無回聲區;左側附件正常;子宮光點分布均勻,未見明顯異常。我們這里的醫生說我雄性激素過高,開了達英35一盒,她說其他沒有什么問題。可是我總是擔心我會不會是多囊卵巢綜合癥,因為我胖的,而且月經沒有來的那三個月臉上冒痘痘,我很擔心,請醫生幫我看看,給我一些建議和意見。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16:46:41)我們這里的醫生說有一些設備我們這里沒有,所以她說我最好是省城的大醫院看一下,全面的做一下婦科內分泌上的檢查。想問一下,除了性激素檢查,我還要查一些什么?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23 16:46:46)我們這里的醫生說有一些設備我們這里沒有,所以她說我最好是省城的大醫院看一下,全面的做一下婦科內分泌上的檢查。想問一下,除了性激素檢查,我還要查一些什么?
医师解答: 你目前所做的檢查是可以指導用藥的了。可先用藥治療。達英35可以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