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疹,部位,局限性,性皮炎,秕糠
提問: 濟南在哪里看皮膚病比較好?
我想問一下,在濟南哪里看皮膚病比較好一些?過敏性皮炎、神經性皮炎、濕疹這三者怎么區別?
医师解答: 看皮膚病建議一般去正規醫院皮膚科。 濕疹可發生在全身任何部位,但往往較易見于頭部,四肢屈側、陰部、手足背等部位。常呈對稱分布,一般為局限在某些部位,而全身泛發性濕疹甚少見。 皮膚損害表現為多形性,即紅斑、丘疹、丘皰疹、水皰、糜爛、滲出、結痂、脫屑等各種皮疹可互見。也就是說,在同一病變處,于同一時期內,可出現上述3~4種以上損害?即ρ字⒎從νǔ=廈饗裕繞渲醒氬課桓災橛忻永謾⑸觥ⅰ5∷鵓辰綺磺宄漬鴕步锨帷? 自覺癢甚,其瘙癢程度與發病部位,個人耐受性的不同而有所差異。癢以夜間尤甚,癥情厲害,可影響睡眼?褂幸蟶ρ鞫撞⒎⑾婦腥荊傭⒚已住苤住⑴ю宕⒘馨凸苧住⒘馨拖傺椎然云し舨 ? 神經性皮炎可分局限性和泛發性兩種 一.局限性神經性皮炎:90%以上好發于頸部,其次為肘、骶、眼瞼、腘窩等處,首先感覺局部瘙癢,后出現集簇的粟粒至米粒大正常皮色或淡褐色、淡紅色多角形扁平丘疹,稍具光澤,復蓋少量秕糠狀鱗屑,進而丘疹互相融合成片,因癢常搔抓刺激皮膚漸增厚,形成苔蘚樣變,境界清楚,患處皮損周圍常見抓痕,血痂。 二.泛發性神經性皮炎:皮損表現與局限性神經性皮炎相似,但分布廣泛,累及頭、四肢軀干等處,陳發性劇癢,尤以夜間為甚,影響睡眠,病程慢性,易反復發作,由于經常搔抓可繼發濕疹樣改變或繼發感染發生毛囊炎,癤等。
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皮膚科檢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