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你好,心情,煲湯吃,br
提問: 請問是血虛嗎?
 我由于一個月前藥流后流血時間過長,而導致現在整個人看起來都比較蒼白,而且臉色比以前差了很多,看起來又黃又青,讓我苦不堪言。那時藥流后由于吃藥的原因而吃不下飯,所以才導致有一點貧血,我想問一下醫生像我這種情況應該吃什么好?食療有什么可以補的?我看了一篇關于血虛的回答,好像跟我的情況差不多。我是應該補血嗎?請醫生們在百忙之中抽點時間幫我回答一下。十分感謝!由于本人的語音信箱聽不了,麻煩醫生用語言文字回答,謝了。
医师解答: 你好;可用黃芪、當歸同雞一起煲湯吃即可,平時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有規律,保持好心情,加強體育鍛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