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沙,低下,考慮胃腸動力,br,嗎丁啉片可治療
提問: 上腹開始漲氣,并向上沖頂
從2004下半年開始至今,稍微一活動,上腹開始漲氣,并向上沖頂,導致胸骨后,咽部極難受,并不是疼痛;嚴重時不能行走和騎車,只能站在原地,等腹中的氣慢慢向上排出,有時象擠皮球一樣,沖出一大口氣,癥狀才能稍微緩解,才能繼續行走或者行動。此種發病,在晨起和飯后2到3小時;有時在夜間能持續2到3小時;有時排出一大口氣后極舒服,但有時,氣排完后仍然腹脹;有時全天一口氣在上腹持續存在,極不舒服。經西醫檢查,全消造影只顯示12指腸球部變形,診斷為陳舊性潰瘍,但本人無潰瘍病史。本人吃喝拉撒睡體力都好,唯有這一問題影響本人生活質量。探訪無數中醫,服無數中醫草藥,都沒有徹底治好。有的說,脾胃不合,肝氣郁結上逆;有的說,脾濕胃寒;有的說,腎虛腎寒,陽萎。本人治療均無效,控制飯量飲食都不能治愈。本人食欲很好,血壓偏高,高壓130到150,低壓90左右。求請各位名醫診斷用藥,謝謝!

医师解答: 考慮胃腸動力低下,吃西沙必利片或嗎丁啉片可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