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不行啊,吃些,可吃,阿斯匹林
提問: 我媽媽于農歷2005
我媽媽于農歷2005年十月,經市人民醫院檢查患了腦血管硬化,自從得知這個病情后,就一直在服藥,服的都是丹參片,但是一直沒有什么效果,病情也沒有好轉,病情是這樣的,在一天時間里頭要痛三到四陣,一陣子太概要痛半個小時左右,在痛的時候也會引起額頭都在痛,甚至頭還很暈的狀況,不知你們"白衣天使"能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徹底治好我媽的病痛嗎?看到我的留言希望您們在百忙當中抽出一點時間來,盡快給我一個答復好嗎?請用郵箱和我聯系
医师解答: 單靠丹參片可不行啊,這可吃小劑量的腸溶阿斯匹林片、川芎嗪片和西比靈膠囊來治療,吃些步長腦心通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