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腹,疼痛,通水,音頻回復,br
提問: 通水后應該預防和注意那些事情?

●患者年齡:26
●病史:2004年12月有過一次無痛人流     各位好!我有問題想次詢一下大家,1月15日我來月經,20日的時候我去了一趟專科門診進行通水,通水時整個下腹疼痛,是否意味著輸卵管有阻塞,后來醫生開了三天的消炎針給我打,我只打了一天,我這樣斷開不打會不會對身體有影響?另外,請問第一次通水結束后隔多久才可以進行第二次通水,急切盼望你的回復,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來一次月經可以進行第二次通水.整個下腹疼痛.也許是痙攣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