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我的,氟康唑,灼痛,豆腐渣
提問: 念珠菌
我一個月前我就發現下面好癢,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得了念珠菌,醫生開了米可定泡騰陰道片,我用了幾天就不癢,但過了幾天又癢,反反復復這樣,我想請問一下,這個病由什么引起的?怎樣才可以根治呢?要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霉菌性陰道炎為常見的陰道炎,多由白色念珠菌引起。外陰瘙癢或灼痛為主要癥狀,急性期白帶增多,呈乳凝塊或豆腐渣樣。 注意外陰清潔,避免交叉感染。合理使用抗生素及激素。 治療1.用堿性溶液如2~4%碳酸氫鈉或肥皂水沖洗外陰及陰道,改變陰道酸堿度,使不利于霉菌生長。沖洗后,再用制霉菌素片劑或栓劑塞入陰道內,每次10萬~20萬單位,每晚一次,10~14天為一療程,外陰再涂以3%的克霉唑軟膏,效果可更好; 2.可外用達克寧栓 3.可以用氟康唑治療。 治療中禁性交,每日更換洗凈消毒的內褲。經期后復查。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