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你的,都是,也有,最主要
提問: 早產28周+6天,腦室出血,我現在該怎么辦?
2007年1月4日,我妻子早產下一1.490千克男嬰,產期為28周+6天,產后送嬰兒病房.
第2天起皮膚發黃,黃疸高,采用藍光治療共8天,其中每2天停一天,治療結束時黃疸8.9,
產下第5天開始皮膚紅,血紅素高,采用放血,注射白蛋白治療.連續放血治療5天后正常.
第8天發現小孩有輕度肺炎開始治療.
2月16號,也就是第15天被告知,嬰兒顱內左側腦室輕度出血.伴隨腦室輕度擴大(腦室擴大6毫米).同時肺炎加重開始使用"泰能".孩子還有呼吸停頓的問題,嚴重時鱉到全身發紫.
2月23日做的腦CT報告還沒出來。嬰兒腦內出血出的是不是很嚴重?希望能告訴我我的孩子出現后移癥的可能有多大?醫生都是告訴我可能有后遺癥.能告訴我象我一樣的情況100個孩子中間有多少會有后遺癥?怕啊,要是孩子出來不好,害大人害小孩的.注:我的小孩一直在醫院的.是常州婦產科醫院.
医师解答: 嬰兒顱內左側腦室輕度出血.伴隨腦室輕度擴大(腦室擴大6毫米)這是最主要的可能出現后遺癥的問題要CT診斷 評估出血量 才能定 嬰兒腦內出血出的肯定是很嚴重    輕度出血的100個孩子中間有70會有后遺癥  但對于具體的個人都是百分百的  后遺癥也有輕重 有不影響智力的  假如出血部位在非重要功能區
h很嚴重,你的問題,最好做最壞的打算.
一度出血一般不影響智力假如是二三度就比較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