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你的,周期,卵巢,日期
提問: 我是上?月27??月?,到元旦差不多干?了.??一
我是上?月27??月?,到元旦差不多干?了.??一般情?下我是幾?排卵?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17:08:25)咦!!我写的好好的日期怎么上去就全变成?了我是在2006年12月27号来的月经,到元旦基本干净的.谢谢~~~
医师解答: 排卵一般發生在月經周期的28天的中間,即下次月經前14天左右。如果月經周期不規則,下次月經的日期不好計算,可粗略推算本次月經后的第15天為排卵期。育齡婦女一般在每月排卵一個,可由左右兩側卵巢輪流排出,或由一側卵巢連續排出。排卵與環境、情緒、身體健康狀況、性生活、避孕藥物等因素有關,有時可提前排卵或一次排兩個卵,有時可推遲排卵或暫時不排卵。只單純根據月經周期進行推算有時尚不能確定排卵日期。你的排卵期大概在1月10日。
這位朋友請說明你的具體日期.我好給你推算一下
1月10日11日12日13日14日,都屬于排卵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