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突出,腿部,你的,疼痛
提問: 左側腰疼
 最近幾天起床后左側要部酸疼,向后彎腰不疼,往左側扭腰,或者前傾往右拉痛,坐著沒有什么不適.我這個會是什么病呢,該到醫院看些什么科呀.還有有時候是左側往外側抬腿,大腿根部疼.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8
医师解答: 如果患者腰疼的同時伴有腿部麻脹或疼痛癥狀的話,那基本可以確定為腰椎間盤突出,建議以中醫草藥外敷: 成分:蒼耳、律草、燒酒、冰片等 功能:消腫止痛、軟化疳結、活血化淤 主治:骨刺、肩周炎、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疼痛、骨質增生;對網球肘、滑囊炎、膝蓋積液,因扭傷、外傷造成的肌肉、韌帶水腫、萎縮、硬結療效甚佳。 可如果腿部沒癥狀出現的話,那基本可以確定是腰肌問題所引起,建議按摩、推拿、拉罐(不是拔罐,這步最重要)治療,很快就好。 具體情況還是你自己對照吧。
根據你的情況很可能是腰間盤突出癥,壓迫坐骨神經導致腰腿疼痛,建議你到醫院外科檢查,有必要做一個腰椎CT,以便確診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