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早泄,心理,如果你,有可能
提問: 我該怎么辦啊?
我跟女朋友做愛的時候怎么還沒插入就射了啊?這是早瀉吧!以前我經常手淫!請問大家這該怎么治療啊?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7 16:50:06)我這樣子多有好幾次了啊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屬于過度緊張造成的原因導致的.不是早瀉的,放心好了,以后注意放松心情漫漫條理就會好的,不是病態的.
你問:“跟女朋友做愛時沒插入就射了?這是早瀉吧!以前經常手淫!請問怎么治療?” 一般來講,如果你們是初次接觸或接觸時間不長,因為精神過于興奮,有可能發生以上情況。但如果你們性接觸史有很長時間,而你又發生以上情況,就要考慮你是早泄了。   你過去曾經常手淫,如果不是頻頻手淫,問題不大,在年輕男性也是正常的。但如果頻頻上隱,有可能引起男性生殖系統的炎癥,如尿道炎、龜頭炎,如果不及時治療,甚至引起前列腺炎等。而這些疾病也往往有早泄的情況出現。   建議:接觸時間不長就不用治療,是正常現象。反之就需要你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確診后給予針對性規范化的治療。   
你再次提出:“我這樣子有好幾次了”,說明你對自己的情況不滿意,情況發展,女方對自己可能也會產生不滿意,如果是這樣思慮下去,你的心理壓力就太大了,太大的心理壓力,也會造成早泄。你的心理應該放松,你應該減壓。   最好的減壓方法就是要確診:根據你目前的情況,為了確診,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可以做一個龜頭分泌物的化驗檢查,必要時做前列腺液常規及病原菌培養加藥敏。   如果有問題你積極治療,如果沒有問題,也就排除了你的心理壓力。這就是我的建議。請你考慮。
好象是早泄. 也可能你的心理壓力太大, 有時太緊張了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