腱鞘,血管,突出,舒筋活血,冰片
提問: 右腿膝蓋外側和內側疼痛,難以走動.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7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右腿膝蓋外側和內側疼痛,難以走動.無腫脹現象,下垂時腿部可活動,請問是什么病,該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針對患者的年齡及具體癥狀,建議以中醫草藥外敷,成分:蒼耳、律草、燒酒、冰片等 功能:消腫止痛、軟化疳結、活血化淤、通經活絡 主治:骨刺、肩周炎、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疼痛、骨質增生;對網球肘、滑囊炎、膝蓋積液,因扭傷、外傷造成的肌肉、韌帶水腫、萎縮、硬結療效甚佳。
骨質增生引起的關節炎,最好拍片檢查,口服芬必得可以緩解,外用膏藥。避免著涼,少走路。
構成運動系統的骨、關節、軟骨、肌、肌腱、腱鞘、韌帶、筋膜、滑囊、神經、血管等,如果經常、持久、反復的地承受某種外力,將不可避免的逐漸增生、肥大;勞動時強迫體位或姿勢不正,又促使應力集中;而年老退變及體弱多病,則能將普通應力變成傷力。上述三方面因素共同作用,超過了機體的代償和修復能力,則引起輕微損傷,并累積而成慢性勞損。主要特點是:損傷史不明顯,局部久痛不適較突出,體征很少,發病與職業有關。治療可用中醫外科膏藥外敷,舒筋活血化淤,改善毛細血管的通透性,抑制炎癥反應,1-2療程可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