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可能,你有,答案,朋友
提問: 請問這種情況是急疹嗎?
專家,你好,非常感謝你的幫助,我現在遇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我寶寶現在八個月,前幾天發燒,一般是晚上燒得厲害,測體溫最高有37.7度,且一會兒燒一會兒不燒的,晚上總睡不實,一會兒就醒且像哪兒疼一樣的大哭不止,后來去醫院,醫生稱病毒加受涼引起的混合性感冒,給開了利巴韋林顆粒及益生源依托紅霉素液和一種頭孢類消炎藥,服藥后二天面部、額頭、耳朵后面及頸部大面積變紅,像是痱子似的小紅疙瘩,是否是急疹?還要繼續給孩子吃上述感冒藥嗎?另外他這幾天晚上睡覺經常醒,哭得很兇,是何原因?需怎樣治療?感謝您的幫助,祝您工作愉快!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寶寶的這種表現有可能是對藥物過敏,建議改用其他藥物治療。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