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宮頸糜爛,II,br
提問: 宮頸糜爛II度,怎樣治療?
您好! 我今年26歲,已生育(順產),原先最早時因為做過兩次流產手術,導致宮頸II糜爛, 本來當時想急時治療,后來因懷孕了,就被耽擱了.現在想治療,我也去咨詢過,醫生建議我用激光治療,可是由于我老公是單傳,家人要求再要一個(聽醫生說,激光治療會影響生育) 請問我該怎么辦? 最近不知是不是宮頸糜爛又加重了,在與同房后,不是即刻出血,而是過了好幾個小時后上廁所會有紅色液體(血的稀釋物)急切需要您的回答!
医师解答: 宮頸糜爛II度可以采用微波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