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流,超短,我的,有可能,你有
提問: 咨詢人流問題
我已懷孕65天,請問有痛人流與無痛人流,為什么醫生推薦我做有痛的!其實我很怕痛的。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你首先必須明白以下幾點: 理想的“無痛人流”必須具備以下要求:一、操作簡便、起效迅速、具有超短作用。二、鎮痛和無記憶效果確切。三、蘇醒快、完全,即術畢意識完全恢復,三十分鐘內能自行離院。四、無任何后遺癥。藥物能快速排泄。 所以,有可能是因為你所就診的醫院達不到以上無痛人流的條件,所以建議你做有痛的。 你如果想做無痛人流的話,可以另找一家對這方面經驗豐富的醫院!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