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注意,建議平時,盡量穿寬松,奧復星
提問: 我每次小便的時候......
我每次小便的時候龜頭就鼓的很大,慢慢的隨著尿量的減少就縮回去了!再就是我小便的時候還有點尿分叉,10次有7次分叉!我小便的時候也不疼!小腹也不脹疼!也不長小紅疙瘩!也不尿頻!晚上不起夜!是不是前列腺肥大.還是其它的病!麻煩專家幫我
●患者年齡:20
●其它:我騎車子的時間比較長平均一天要1個小時,再就是久座!
医师解答: 這是前列腺的早期表現,建議平時注意衛生,盡量穿寬松的棉質內衣內褲,可以適量服用“奧復星”消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