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尿,看一下,你好,br,尿紅細胞形態學檢查
提問: 檢查有尿紅細胞。希望專家給解答~
您好:單位體檢時發現尿里有紅細胞。醫生說進一步檢查。我在秦皇島腎病專科檢查后。儀器出的結果是晨尿里有紅細胞但是經過喝水再做。醫生說沒有紅細胞。我的紅細胞數據為3+。。到底是什么導致了我尿紅細胞。我也做過B超。各類檢查。。什么都沒有問題。我的睪丸內有一個半厘米的硬疙瘩?岵換嵊ξ飧齙賈履蠔煜赴P〉氖焙蠐姓庵重和枘謨懈澩瘛5繳凳淺な奔潯錟頡!J悄蜆浮N乙膊惶靼住O竽蟯礎D蚱怠D蚣敝嗟鬧⒆疵揮姓廡┲⒆礎G敫魑蛔腋醫獯稹!!?/P>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3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個月
医师解答: 你好:建議你查一下尿紅細胞形態學檢查,看一下血尿的來源是否屬于腎性血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