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激素,附件,超檢查子宮,建議做
提問: 治療后?
醫生您好!  我月經一直都不是很正常,有陰道炎和二度糜爛。11月5日來的月經,13日做的微波。在這期間有性生活。一個月后用了兩盒修正消糜栓,此后白帶里有血。前天去看醫生,做了B超,一切都正常。但是月經還沒有來。醫生給我開個鹿胎膏和甲力克拉霉素,不過吃了白帶里還是有血,這種現象已經有半個多月了。到目前為此月經已經有七十多天沒來了,(沒有懷孕)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嚴重嗎?會不會影響到以后生育?懇請回答!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17:24:15)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

●目前一般情況:就是白帶有血,月經沒來!
●病史:月經一直不正常,大都是推遲!有陰道炎很長時間2年左右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不佳!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24 10:49:09)超聲所見:子宮前位,長度50MM,寬度40MM,前后徑30MM,形態大小正常,內部回聲均勻,子宮內膜厚5MM。左側卵巢25*22MM,右側卵巢24*27MM。超聲提示:子宮附件未見明顯異常。
医师解答: 建議做B超檢查子宮和附件的情況,做激素六項檢查,明確病因,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