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素,氧氟沙星,例假,沙星,br
提問: 婦科衣原體陽性,想懷孕.求助
張醫生你好,我現在準備懷孕,卻被檢查出:衣原體陽性,解脲支原體大于1萬,上網查了資料,說是西藥治療的話,很容易復發,中西醫結合治療的好,我想盡快治療要個寶寶,請問有什么解決方法?付上藥敏報告單:S:羅紅霉素      阿齊霉素     交沙霉素     美滿霉素       強力霉素      諾氟沙星 氧氟沙星 R: 林可霉素    紅霉素 S-敏感  R-耐藥醫生給我開的是拜復樂的藥,這個藥懷孕的話是不能吃的,為防止已經懷孕,醫生讓我來例假第一天再吃這個藥(這點要問問,因為我記不太清楚,是例假結束后再吃,還是例假來的時候吃的了,怕萬一有的藥例假來的時候不能吃)
 

医师解答: 羅紅霉素阿齊霉素交沙霉素美滿霉素強力霉素諾氟沙星氧氟沙星 以上藥可用。例假來的時候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