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者,時采納,br
提問: 乙型肝炎的定義是什么
醫生:
你好!首先謝謝你前面的答復!下面我還有幾個問題想問問你:
我從小到大就一年四季都會流鼻涕,而且,濃度都是比較濃的,還帶有黃綠的顏色,想問一下這算是慢性的鼻炎嗎,如果每年每天都這樣流的話,會傷身傷腦嗎?而且,近幾年我還發現在每次上火的時候,都發現鼻涕里還有些血絲.在比較火的時候血絲就多一些,相反,就小一些,我很害怕這是癌癥,請問這有得醫嗎?
我還想問一個問題:乙型肝炎的定義是什么?我去醫院做血液檢驗時,驗出了我的乙肝表面抗體有兩項呈陽性,其它的項都沒事,請問這算是乙型肝炎嗎?
我注明一下我的身體狀況吧:除了上面的幾個毛病之外,身體就一直很健康,跟常人一樣.
我現在是面臨高三畢業了,不想被這些毛病所困擾,所以懇請你能給我一個高明的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