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前列,胚胎,可有,孕酮
提問: 藥流如何做?需吃什么藥?購藥時需注意什么?
藥流如何做?需吃什么藥?購藥時需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藥物流產是近幾年才發展起來的一種較新的終止妊娠的方法。痛苦程度較輕,但有嚴格的適應癥、禁忌癥和操作程序,而且必須在懷孕35-49天內采用。失敗的話必須到醫院再進行人工流產。個別女性在藥流后還會出現大出血,如果搶救不及時可危及生命。 藥物流產是利用抗早孕藥物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達到終止妊娠的目的。米非司酮能與身體里的孕酮受體結合,使身體里孕酮的活力下降,身體內一旦缺少孕酮,就會引起流產。而米索前列醇能使子宮發生強烈收縮,迫使懷孕組織排出體外。 通常應用于停經49天內(從最后一次月經開始第一天算起),連用3天,第4天服用米索前列醇(在醫院觀察4-6小時),服藥后可有陰道出血,出血期間要注意有否胚胎排出(肉樣組織、約指頭大、完整的可看到胎囊),胚胎排出后可有1-3周左右出血,如果出血時間太長、出血減少后又增多、陰道分泌物有異味或腹痛增加、不明原因發燒等,應立刻到醫院就診。
不要自己做藥流.因為不單是吃吃藥流流血那么簡單的. 首先,你必須到醫院做一個B超檢查,以確定是在宮內懷孕,才可以做藥流,如果是宮外懷孕做的藥流,后果是不堪設想的. 其次,藥流的藥物服用是很講究的,你必須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有分兩天,三天,四天,五天服用的方法,服用的天數不同,服藥時用藥量也不同的.而且必須是在空腹時服用,服藥兩小時后才可以吃東西.必須嚴格用冷開水服用. 再次,很多人做藥流并不比做人流輕松,會很疼,會流很多血,甚至有可能會一個月都在流血,那時的心理壓力是相當大的.因為總怕搞不好要清宮,等于做了兩次流產. 為了你自己的健康和安全著想,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做B超確定后,聽聽醫生的建議再選擇流產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