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不太,要有,是的,你可
提問: 從第一次來月經就沒停過
    專家好!我今年22歲,從我初三第一次來月經就一直不正常.起初因為年齡小,也沒做過什么檢查,只是吃了不少調經藥,可是不見效,在服藥期間偶爾會有停的時候,每月也有那么幾天多一點,然后又一直滴滴啦啦的,一年365天很少有干凈的時候,所以,我也不知道啥時是真正的月經期.  我以前一直都很瘦,剛出來上學的兩年一直在婦幼保健所看這病,該查的也查了,該吃的藥也吃了,可是還是沒好,一停藥又是滴滴啦啦的!于是又到中醫院看,也喝了不少苦藥水,我知道給我開的是止血的藥,吃藥期間會停,而且再來月經會有腹痛感覺,可是一?故悄茄?不過這幾年身體一直都不錯,啥事兒都能跟正常人一樣!可是我這病還是沒好,今年聽人介紹了一位退休婦科醫生,在她診所里看了也半年,都是一些很便宜的藥,不過這半年服藥期間還是蠻有規律的,每月停藥時月經會來5,6天!以為能好了,可是讓我失望的是,停藥一個月后還是老樣子!   已經五,六年了吧,因這病我也一直不敢談戀愛,有人說結過婚說不定就好了,但是有這樣的病誰會接受我呢?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也不知道該怎么看,希望有人能幫我看好這病!我不想聽那些冠冕堂皇的解釋和分析,我只想看好病!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4 17:52:49)   非常感謝有醫師回答我的問題!我有再去找那個退休的醫生,可是她住院不開診所了,她說讓我再到醫院看去!不過我還沒有去.前一段時間買了一種奧諾康的大豆異黃酮軟膠囊,因為之前在老醫生那看所以沒吃,這覺著放著挺可惜的就吃了幾天,沒想到原來還是滴滴啦啦的竟然又停了!我在網上查了這種藥,是一種保健藥,不知道可不可以經常吃,我現在準備把這瓶藥吃完再打算!是繼續吃這藥還是去醫院再看.B超的話我也做過N次了,只是說我的子宮要小一些,還查了好多,說是沒什么問題,中醫院查的時候說是有一項偏高還是偏低了,我忘了,我這樣肯定是有問題的,不過就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里!前一段時間又不正常的是額頭起了好多痘痘,不過這幾天好多了,準備再觀察觀察!
医师解答: 你接著去退休婦科醫生那.應該多調一段時間.另外精神不要有壓力.要放松.問題應該不太大.你可做個超聲.沒是的話就接著治.該談戀愛就談戀愛.該結婚就結婚.有生孩子后就正常了.
可以.觀察觀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