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病毒,水痘,免疫,低下
提問: 萬分感謝答復!
請問醫生:什么是單純性皰疹、病毒性皰疹和帶狀皰疹?都屬于性病嗎?我的外陰以及腿部一條神經有時一陣陣的痛,痛處有時會長個別紅色小疹及小泡,痛、癢,二、三天后自愈,一般發生在月經前后,有一二年了,我懷疑是皰疹,去醫院做抽血化驗二次,結果都是陰性,我不知道是不是皰疹,是哪一種皰疹,檢查是陰性的會是性病嗎?我該做什么檢查?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8
●其它:我得的是什么病????????????????
医师解答: 此都是病毒性皮膚病,與免疫能力低下有關。分別為單純皰疹病毒,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后者是HSV-II感染多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