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辣,雷尼替丁,很容易,少吃,你好
提問: 吃什么藥才能治好這個胃腸病?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3
●病史:我在去年十一月下旬到醫院,做了胃鏡,有十二指腸炎和糜爛性胃炎,但現在胃炎是好了。但胃部以下到肚臍左邊時常隱痛不適,感覺還沒有好全!?現在有時吃了辛辣的東西,大便還有點偏黑。但從不腹瀉。而且自己懷疑是不是有結腸炎!麻煩各位給我些病情及用藥的建議。謝謝,特別是用藥建議!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19:42:03)我還想問問,我這個是不是沒有好全!?感覺是十二指腸炎沒有好完全。有些后遺癥。吃那些藥才能治好十二指腸炎?褂忻揮信卸蝦昧說謀曜寄兀。?/P> 
医师解答: 主要還是飲食方面要注意,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可以口服結腸炎丸,或看中醫辨證治療,如有其他疑問可以隨時來電
你好!即使胃炎好了也不能隨意吃辛辣刺激食品,不然很容易引起胃潰瘍或是出血!有黑便最好還是驗一下大便潛血,排除上消化道出血可能!!
你好!很有可能沒有好全,而且此病很容易復發!!一般服用雷尼替丁或是奧美拉唑!!等癥狀消失后采用雷尼替丁維持3個月左右!!飲食規律,冷熱,饑飽等應該注意!!少吃辛辣刺激食品,油炸食品,燒烤等!!煙和酒應該減少或是戒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