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效果,有一,心有余而力不足,也可
提問: 射精無力癥狀,手腳出汗,勃起稍微有一點點問題
 我今年23,射精無力癥狀,手腳出汗,勃起稍微有一點點問題,請問怎么治療或保養?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3
●目前一般情況: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17:39:23)請問抓什么中藥調理?謝謝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有些腎虛.建議吃些六味地黃丸.看看效果如何.如果效果不好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在醫生的指導下治療.或者是抓些中藥調理調理也可以.祝你健康快樂.
我今年23,射精無力癥狀,手腳出汗,勃起稍微有一點點問題,請問怎么治療或保養? 老公覺得射精無力,沒什么快感?掛啪耍胛收庵窒窒笳B穡? 不正常。說明他心有余而力不足,有點力不從心. 該怎么辦?是腎陽虛癥狀. 1,減少性事 2,中醫施治. 3,鍛煉身體、多做提肛練習。 4,加強營養, 5,適當進補.服用益腎靈顆粒、五子衍宗丸。希望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