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可以用,你有,你的
提問: 面黃,惡心,閉經。
我是位乙肝帶菌者前兩天去做了肝功化驗說正常,舌苔厚發白,臉色黃,黑眼圈,惡心胃口那疼想吐,總覺得有痰,大便次數多,便稀,晚上常失眠,愛做夢,肚子涼,手心熱,腳沒覺得熱,不想吃飯,總想大喘氣,嘆氣感覺舒服,平時不想吃涼的, 吃啦3天的香砂平胃丸,第一天覺得胃口那一下同拉感覺特別舒服,第2天開始同調經促孕丸一起吃,[(中間隔了2個多小時), 4年前刮宮后月經越來越少,上月閉經了,去做了B超和雌激素檢查正常。醫生說與我的腎虛有關。] 但今天早上開始覺得嗓子特別干,平時沒覺得有嗓子干得感覺。 請問醫生我現在吃這兩種藥對證嗎?
医师解答: 但愿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閉經,是由于心肝脾之氣郁結而成,治法:必須散心肝脾之郁,而大補其腎水,仍大補其心肝脾之氣,則精溢而經水自通,方用中藥治療為佳。八劑通經,三十劑不再閉經。 大熟地、白術、山藥、當歸、白芍、生棗仁、丹皮、、人參、、、水煎服,此方心肝脾腎四經同治之藥,妙在補以通之,散以開之。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
嗓子發干主要考慮腎陰虛的問題,你的情況建議可以用舒肝丸,和香連丸同用,香連丸每周服用兩天。調經促孕可以用大豆異黃酮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