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答者,角膜,你到,重要,br
提問: 我的左眼睛被東西砸到眼睛里面沒有紅只是眼睛外面紅了
我的眼睛前幾天被東西砸到眼睛里面沒有紅只是眼睛外面紅了腫了還青了,可是我的那只眼睛現在看到陽光怎么會發酸呢?請告訴這個問題嚴不嚴重?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這個問題嚴重嗎?可不可以治的?是傷到眼睛那個部位了?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天
●目前一般情況:看到陽光就發酸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4 17:28:41)視力倒是沒什么影響,但是我現在一看到陽光左眼就好酸痛特別是左眼向上看的時候更加的酸和痛。請問這樣嚴重嗎?里面沒有紅但是看到陽光就好酸,是不是傷到了很嚴重的部位了?我好擔心。如果眼角膜損傷的話嚴重嗎?要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都這樣了,不知你到醫院檢查了嗎,網上咨詢是應該的,但是重要的還是應該到醫院確診.
可能是角膜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