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莫替丁,雷尼替丁,它是,胃炎,可在
提問: 怎么治療我的胃病?

患者女,24歲
目前一般情況:右上腹隱痛(一般是空腹時),已有半年,醫生開的六味木香膠囊、胃力康顆粒均不見明顯效果。胃鏡報告:賁門:開閉好,E-G線清晰;胃底:黏液湖清亮,黏膜未見異常,無靜脈曲張;胃體:黏膜未見異常,未見潰瘍腫物;胃角:弧形,光滑;胃竇:蠕動好,黏膜花斑樣充血,未見潰瘍腫物;幽門:圓,開閉好;球部:球腔形態正常,黏膜未見異常;降部:黏膜未見異常鏡檢診斷:慢性淺表性胃竇炎;Hp(-)請問Hp(-)是什么意思?我的胃病如何用藥比較好?
医师解答: 1你這是慢性胃竇炎,HP(-)表示你胃內無幽門螺旋桿菌。 2可在醫生或藥師的指導下試用奧美拉唑或法莫替丁治療,并可同時用S-麥滋林顆粒。 3避免刺激性食物,忌煙酒。
你好!HP(-)說明沒有“幽門螺桿菌”它是引起胃炎,胃潰瘍的重要因素!!可以中醫辨證治療!!或是服用“雷尼替丁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