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躺在,省心,安全感
提問: 寶寶睡眠少怎么辦?
我寶寶出生35天了,一直都是白天不怎么睡覺,最近總是吃著睡,抱著睡,放下后幾分鐘就醒.晚上睡覺還可以,可這么小的孩子一天最多才睡十一二個小時正常嗎?我現在就是抱著他給您發的話,希望專家能盡快給以指點!!!謝謝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18:16:02)我寶寶出生35天了,一直都是白天不怎么睡覺,最近總是吃著睡,抱著睡,放下后幾分鐘就醒,不吃的時候多是在哭,感覺總是吃不飽似的.晚上睡覺還可以,可這么小的孩子一天最多才睡十一二個小時正常嗎?我現在就是抱著他給您發的話,希望專家能盡快給以指點!!!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的寶寶狀況和我的寶寶三十幾天的情況一樣,現在已經兩個月了,睡覺很省心.我給你點建議,超有效;寶寶睡的少沒關系,生長發育正常即可.白天給他洗個熱水澡40度剛好,然后喂乃,一定要為飽,寶寶易疲勞就容易入睡,聽聽輕音樂會有安全感,媽媽不要輕易離開寶寶,建議躺在寶寶身邊半小時,保持安靜.時間長了寶寶就會養成習慣,到時間就想睡.請采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