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抑郁,可以使用,肌肉,扶正祛邪
提問: 抑郁癥有治療方法嗎?
心胸悶塞到底什么病怎么治? 心胸悶塞已有20年了,時有,時無,時輕,時重,看了很多醫院,無效,前幾年配服‘代力新'和‘血蝎膠囊'效果顯著,但時間長了,又不行了,最近看了心理科醫生,配了‘鹽酸舍曲林片(伊素明)'和‘氯硝西泮'也不見多大效果,神經內科說是心腦綜合癥,心理醫生說是反復性抑郁癥,老百姓稱梅合氣,屬非器質性病癥,心情很不舒服,究竟是什么病,怎樣來治療,所以再三請教有關專家能治好嗎? 問題補充:
有時唱歌等,忘記了又好些了就是有時從心里上掉不了不知怎么辦最好能服藥治療痊愈就好了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70

●患者年齡:
●患者性別:
医师解答: 抑郁癥是一個頑固的疾病.以情緒低落,精神壓抑,郁悶或沮喪,整日愁眉苦臉,易于哭泣,喜歡一個人獨處,對什么都不感興趣,多數睡眠不佳,甚者有輕生想法為主要表現,可同時伴有心慌,胸悶氣短等心臟神經官能癥的癥狀,如果頭痛治頭,腳痛醫腳絕對不行.它與內在的心理情緒和外在的生活環境有直接的關系.必須用調理氣血、調理臟腑功能的方法整體治療。我所用的治療方法是解郁安神、活血化瘀、培補元氣,扶正祛邪。我一般采用系列中成藥聯合治療,整體調理心、肝、膽、脾、胃、腎,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若癥狀消失后做鞏固治療預防反彈,心理疏導和體育鍛煉也是不可缺少的。我需要患者的詳細病情,如果需要幫助點擊我的名字或照片就可以看到我的聯系方式。希望早日擺脫困擾!
你好:抑郁癥多數是由于精神刺激、緊張壓力等因素引起,治療抑郁癥可以使用抗抑郁藥物治療,但針灸、物理治療以及神經肌肉電刺激治療效果良好,一般經過15-30天的治療可以出現明顯效果,鞏固治療可以痊愈,神經肌肉漸進性放松訓練有效,可以使用我院免費提供的放松訓練CD,對改善緊張焦慮與睡眠非常有效。
如果反復出現,又治不好,根據情況,可以考慮是不是胸膜方面有問題,不要老在腦部分析,心理分析。如果純抑憂郁癥,是可以控制并治好的。(注意,唱歌有利于胸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