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息肉,太小,你好,明確診斷
提問: 請問子宮內回聲團是什么原因?
請大夫幫我看看,;像我這種情況該怎么辦啊?我今年年33歲,未生育,今天去醫院做超聲診斷說,TVS:子宮前位,大小4.8*4.5*3.6CM,表面平,回聲不均.內膜回聲三線欠均,厚0.7CM.宮腔內可見一個周界毛糙的片狀不均中等回聲區1.1*1.0*0.7CM.雙卵巢(-)請問像我這種情況會是什么情況呢?對懷孕會有影響嗎?要治療的話該怎么做呢?謝謝啦.急盼回音!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4 10:55:17)對不起啊.我可能沒說清楚,我19號剛來完例假,這個回聲團在06年3月檢查時就有了,一直沒什么癥狀,i當時吃了點婦樂沖劑,以為好了.所以后來也沒仔細看了,這次是因為例假時兩側大腿根部有間歇性的脹痛才去醫院檢查,發現還有這回聲團存在,所以想請問一下,謝謝啊
医师解答: 這可能是孕囊,太小,建議一周后復查以明確診斷。
你好!你宮腔的東西,可能是息肉,你可以到有條件的醫院做宮腔鏡或做診刮,將刮出物送病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