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排卵日,天和,都是,很好
提問: 為什么我沒避孕2個月還沒懷孕
一年前刮過宮!但現在身體很好! 想要個小孩! 可是2個月都沒懷上 每次都很準確的計算這 排暖期!每次都是男上女下。 怎么會一直沒懷上呢!???如果我需要做檢查。我應該做什么樣的檢查!是等我下個月月經來完的時候去做檢查。還是現在就可以去!需要注意什么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18:38:04)每次都在 排暖期 里做愛。
医师解答: 一年前刮過宮! 但現在身體很好! 想要個小孩! 可是2個月都沒懷上 每次都很準確的計算這排暖期!每次都是男上女下。 怎么會一直沒懷上呢!??? 如果我需要做檢查。我應該做什么樣的檢查! 是等我下個月月經來完的時候去做檢查。 還是現在就可以去!需要注意什么嗎? 2個月時間說明不了問題. 建議 在危險期里性生活. 下次來經向前推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稱為排卵期。因為在排卵期內性交容易受孕,所以排卵期又稱為易受孕期或危險期。希望接受
建議先檢查排卵情況,堅持在排卵期房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