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超檢查,建議做陰道,明確診斷,br
提問: 是宮外孕嗎?
醫生,您好!12月12日來月經之后一直沒來;尿檢呈弱陽性,但b超又查不到有胚胎,因為我的HCG值達到了439,而且B超說盆腔有積液,再因為有流血和右下腹下墜痛,所以醫生說不排除宮外孕的可能!我現在很擔心,醫生也沒要求我住院,請問宮外孕一般情況下怎么治療?我現在還是有流血,不過量不是很多,按我的情況需要住院嗎?還有,治愈后多就可以再懷孕?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医师解答: 是妊娠,建議做陰道B超檢查以明確診斷。再觀察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