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是,我就,尤其是,公司
提問: 關于左室高電壓
左室高電壓嚴重嗎?我在入職體檢時發現自己有此問題,會不會因此被拒?本人及家族均無任何心臟病史,其他體檢項目也均顯示正常.請醫生幫忙解答,焦急等待中,謝謝!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如上所述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體檢發現,無不良反應
●目前一般情況:自己感覺身體健康
●病史:無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未發現
●輔助檢查:B超,胸透均顯示正常
●其它:身高:175CM;體重:58KG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18:31:33)非常感謝張醫生的及時回復!多說兩句,我的新工作是一家500強企業的采購工程師職務,非常擔心決策者不如你這么專業這么寬容.你的回復讓我心里塌實了許多,再次感謝!
医师解答: 這在年輕人尤其是體型偏瘦者是非常常見的,從醫學上講是完全正常的.但公司是否能接受你不是我們說了就算的.如果我是那家公司的領導我就接受你.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張鏘醫生所言極是,你這情況根本不用太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