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我的,你有,淋巴,不排除
提問: 誠詢乳腺癌方面的問題,請解答。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該患者于2005年5月發現右乳疼痛,用手摸有腫物,遂住院進行右乳癌改良根治術。病理示:右乳腺侵潤性導管癌二級,er(-).pr(-).c-ebb-2(-)gst-(-)p-gp(+)瘤體約:3.5cmx2.5cmx2.2cm.腋下脂肪中找到淋巴結13/26枚轉移,其中6個淋巴結包膜外可見癌細胞。術后進行化療(6個療程)、放療,使用紫杉醇,于2006年1月化療結束。定期復查,各項指標基本正常。6月份復查時腫瘤標志物ca125達到46,9月份復查時該項值達到450,經做ct和彩超發現卵巢有腫物,又進行了雙側卵巢切除術。術后ca125仍在上升,11月份已達到600以上,并開始服用希羅達,兩個療程以后于日前復查,ca125已降至594,目前該藥仍在服用中。前不久,該患者又發現雙側甲狀腺有結節(性質待定),不知該結節是否與乳腺癌有關系?應怎樣治療?請各位專家給予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因為乳腺癌通過淋巴轉移的速度是相當快的,因此不排除與乳腺癌的相關性。以后仍應進行積極的放療與化療。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