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前列腺,性生活,你好,更多
提問: 韓大夫您好!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9韓大夫您好!下面是我一系列的檢驗報告:1.前列腺彩色超聲診斷報告單:膀胱充盈可,內未見明顯占位性病變,前列腺大小約3.7*2.2*2.6.前列腺包膜欠清晰,連線完整,內部回聲分布呈散在性,內未見明顯戰位性病變.2.前列腺常規,送檢標本為分泌物:外觀:乳白色粘稠.卵磷脂小體 ++ ,   白細胞 +   ,膿細胞: 偶見,  上皮細胞: 少許.3.精液及精子質量分析報告單:粘稠度: 一般,  嗅味: 正常 ,液化: 液化 , PH: 8.0 ,精液量:3.0ml , 液化時間(min): 50, 稀釋比: 1:1 ,外觀灰白被檢精子總數(個)  70             A級(快速前向運動)1.43精子密度(百萬/毫升)38.77     B級                    10.00    活動精子總數(個)  48             C級                    57.14精子活率%          68.57            D級                   31.43樣本精子總數:116百萬   正常66個    畸形4個    畸形率5.7%    頭部畸形   1        尾部畸形   1      混合畸形1白細胞 5  檢驗時間為:2006.12.10下面是第二次檢驗結果:  時間為2007.1.4標本:前列腺液     卵磷脂小體 +++     膿C 1-3/HP檢驗標本:精液   灰白   粘稠   量約 4ml     成活率45%   活動力:A20%  B10%  C15%  D55%    精子計數500000/LDCR實時熒光定量核酸檢測報告單檢測項目:支原體        結果:小于等于1.00E+03拷貝/ml在第一次檢查完,我吃了半個月的六味地黃丸和左氧氟沙星,  過后我就去作了第二次檢驗,麻煩韓大夫您給我仔細看看,
医师解答: 你好。前列腺檢查好多了,但精子不如以前了。是否化驗前有過性生活。六味地黃丸?最好中醫號脈,辨證論治。不要亂用藥。
治療結果不滿意,請你與我聯系說說更多的情況。我為你分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