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期,很可能,病情,br,建議去醫院檢查有無宮頸糜爛
提問: 為什么?幫幫我好嗎?
不知為什么我的月經18號那天本來就結束了,但昨天(22號)又來了一點,今天也有。我的月經是從11號開始的,在15號那晚以為月經結束了,就和男友做愛了。18號那天就發現外陰有點腫,但今天已經沒那么腫了。請問:為什么今天又會來一點月經,會不會是18號那晚做愛有關。我該怎么辦呢?會不會有什么影響?對了上個月也發生過這樣的事,那時月經結束7天后也來了一點月經,但一天就結束了。那個月的月經期沒和男友做愛,但我們愛撫過了……這里排除了藥物的作用……謝謝大家……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4 17:55:37)今天(24號)不會流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26 14:11:00)排卵期出血會怎么樣,嚴重嗎?
医师解答: 建議去醫院檢查有無宮頸糜爛。再觀察病情。
第一次問題補充:很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建議觀察兩個月。
如果是排卵期出血,就沒有關系的。建議做婦科檢查,排除宮頸炎癥引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