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常,有一,注意,生冷
提問: 人流后的癥狀
你好,我是1月16日做的無痛人流,做完手術后都未見明顯異常,有少量流出物,一周后我到室外活動,回家后小腹疼痛,還有流血,但是流血是很正常的紅色,量也不多。不知是否正常?是不是所謂的子宮恢復呢,還是更嚴重的其他癥狀。需不需要到醫院復查,還是等到15天之后?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我是1月16日做的無痛人流,做完手術后都未見明顯異常,有少量流出物,一周后我到室外活動,回家后小腹疼痛,還有流血,但是流血是很正常的紅色,量也不多。不知是否正常?是不是所謂的子宮恢復呢,還是更嚴重的其他癥狀。需不需要到醫院復查,還是等到15天之后? 需要到醫院復查 人藥流后要休息多少天? 需要休息最低2個星期。 日常要注意什么呢? 注意 1,在飲食上不吃生冷辛辣東西,不喝酒,增加營養 2,在性事上一個月內不要同房.過后應采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受苦. 3,在衛生上注意下體清潔,可淋浴。 4,在保健上適當保暖. 5,在就醫上如陰道流血量多或持續不凈就要及時就診。 一定要有一個好心情.希望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