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多喝水,尿路,尿管,建議做輸
提問: 懷孕22周,小腹痛,請問醫生是怎么回事?謝謝!
我懷孕22周,現在有時小腹下部左右兩側偶有疼痛,特別是夜晚睡覺小便脹的時候,會特別疼痛。有時是一側,有時是兩側,昨天隱隱痛了十幾個小時,但疼痛不是很強烈。去醫院咨詢醫生,醫生說如果是宮縮會肚皮發硬,可是我沒有,也沒有流血。在醫院做彩超檢查,胎兒發育一切正常,做了尿常規,顯示白細胞為15。后來醫生開了速孕保胎靈服用。但是我個人認為并不是先兆性流產,因為未懷孕之前也經常有這種疼痛。請問醫生是怎么回事?會不會是膀胱炎或者尿路感染。非常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3 19:01:48)還有,請問一下保胎藥對胎兒有影響嗎?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23 22:15:03)謝謝醫生的解答,我還想問一下,象這種疼痛是不是宮縮?會不會引起流產呢?還有,請您解釋一下宮縮的具體癥狀好嗎?尿檢白細胞為15,這個數值是不是表示尿路有發炎的癥狀呢?
医师解答: 藥物沒有影響,建議做輸尿管和膀光檢查,排除尿路結石.
如果是宮縮自己可以在下腹部觸及收縮的子宮比較硬的球型子宮底.百細胞是說明有輕微炎癥.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