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者,激素,滴眼液,時采納,用一點
提問: 眼部反復發生癢,腫,痛,這是什么病?
醫生,我從去年9月眼部就發生一點嚴正,但是當時沒有注意,后來右眼眼角開始在雙眼皮附近有局部紅腫伴有輕微的癢,用手碰上去有點痛,我不懂就用了999皮炎平。當時是好了,可是幾天以后重復發病,很難過,有的時候眼睛也睜不開,很腫。到了11月底,我去了醫院,(本人在日本,因為不清楚是皮膚炎癥還是眼科,當時去了皮膚科)醫生配給我一支藥膏,建議我每早晚使用,但不宜長期使用,我用后,明顯是比以前好。但是1個星期以后,還是反復發病,現在左眼也有相同的病癥。到了1月,右眼的下眼角也伴隨著癢和痛的病癥。醫生,我不知道這是什么病癥,需要用什么藥才可以完全治療。我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回國檢查,在這期間希望醫生可以給我一點答案。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用一點激素類滴眼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