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如想,保定,功能,如需
提問: 煤氣中毒后遺癥
您好,我6年前因煤氣中毒,留下了后遺癥,就是 我的腳下沒跟,別人一推可以把我推倒,以前我練過武術,還有跳躍運動做不好,請問我還能治嗎?您我該服什么藥,謝謝您了,靜盼佳音~~~~~~~~~~~

医师解答: 此病是煤氣中毒后的植物神經功能受累而麻痹,不能自主調節體的各種功能,其臨床癥狀是大腦共儕障礙,如能正確治療可以恢復改善,如需幫助再次聯系。 祝早日康復!
煤氣中毒后遺癥治療效果不理想,可以服用腦富康和活血的藥物。
你好:煤氣中毒后遺癥治療,對于時間長的主要以靠中醫治療,如想了解相關知識可到保定煤氣中毒專科網,如想治療可聯系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