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腰痛,用量,作用
提問: 關于三腎丸
我最近覺得很不好,感覺自己的小弟弟不行了。我成熟比較早,8、9歲就對女生有欲望了,10多歲開始手淫一般每天一次后來控制頻率2-3天一次,14歲告別手淫交了一個女友,房事比較頻繁一般每天至少兩次,一般都在30分鐘以上,這種情況持續了2年,16歲因為諸多原因和女友分手并且不便再找其他女生因此手淫現象再度復萌,但為了身體我將次數控制在每2-3天一次,可最近我發現小弟弟似乎很沒有精神,以前準備睡覺的時候小弟弟會勃起,清晨醒來小弟弟會勃起,都是那種勃起很厲害的那種,好長一段時間才能平復,可最近完全沒有勃起,但用手刺激還是會勃起的只是似乎硬起來的比較慢硬度也比以前差,還有就是最近手淫高潮時射出的精子比以往少一些,射的也不太有力有時候甚至是滑出來的。我現在很苦惱啊,不知道該怎么辦,不知道這究竟是因為什么導致的,有沒有辦法治療啊,我不想去醫院檢查啊,年紀還不是很大,沒辦法和父母開口說這種事情啊。
我想知道一些不用藥物解決的辦法
比如找一個女友會不會好一些啊,這些年因為不方便所以一直沒找,如果有幫助也顧不了那么多了,請專家解答一下,哦對了還有這一切發生的都很突然,就好像是一夜之間似的,前些日子都還很精神,當注意到他的時候就...會不會是因為我那些天吃了太多咸東西,傷了腎?還有我體質不是很健壯是不是缺某種營養?還有我睡眠經常晝夜顛倒或是凌晨才睡會不會合著有關系?還有我不怎么運動整天坐在電腦前,會不會和這個也有關系。
請專家指點迷經啊,一定要細致些,不要敷衍我哦,我真得很苦惱很無助啊。
--------------------------
回復
這個和你長期的手淫有一定的關系。/所以必須節制手淫后。多去戶外活動和積極的鍛煉身體就可以改善的。但就你目前的這個情況我建議你還是吃點三腎丸進行調理。注意性生活的頻率就可以改善的。
--------------------------
停止手淫和性生活
然后服用三腎丸對么?
療效好么?
多久才會見效啊?
還有更好的方案么?
現在我特別苦惱啊
-------------------
還有三腎丸似乎有很多種牌子的啊
那一種最好啊
價格多少啊?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可以吃海馬三腎丸進行條理的.他的作用是: 【功能與主治】 補腎壯陽。用于陽萎,滑精,腰痛腿酸。   【用法與用量】 用淡鹽湯送服,一次1丸,一日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愛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